題:
在NIT中玩什麼?
Marcus Swope
2012-02-23 00:01:33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根據這篇Wikipedia文章,甄選過程在2006年進行了更改。根據該文章,不再要求團隊擁有.500記錄,會議冠軍將獲得自動出價。但是,對於一支球隊的參賽資格是否還有其他限制以及如何選擇其他球隊,我仍然不清楚。

  • 這是否仍基於獲勝次數/勝利百分比?
  • 一支球隊可以參加NCAA錦標賽和NIT嗎?

我也知道,與NCAA錦標賽不同,NIT在團隊的主場,而不是預定的地區站點。文章指出,在2006年之前,主場優勢是(部分)基於團隊在錦標賽中的出勤率。還是基於此,還是團隊的種子還是其他?

[Wikipedia文章](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National_Invitation_Tournament#Selection_process)並未涵蓋此部分嗎?
-1
一 回答:
Jacob G
2012-02-23 08:33:16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沒有任何參加NCAA錦標賽的球隊可以參加NIT。唯一接受自動出價的球隊是任何常規賽季,沒有為NCAA錦標賽選擇會議冠軍。所有其他球隊均由選拔委員會通過無記名投票選出。選擇過程相當複雜,可以在此處(警告:pdf)中閱讀。

就場地選擇而言,半決賽和決賽將在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今年。除非有衝突,否則所有其他遊戲都在種子較高的主場進行,除非有衝突,否則它將在種子較低的主場進行。如果兩者都衝突,我假設他們選擇附近一個可用的中立場所。



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。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,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-sa 3.0許可。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