題:
誰是“來自俄羅斯的奧運會運動員”?
user14817
2018-02-11 08:29:18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誰是“俄羅斯奧運會運動員”?

我在觀看2018年冬季奧運會時看到的是“俄羅斯奧運會運動員”。為什麼對其他國家(例如“美國奧林匹克運動員”或“意大利奧林匹克運動員”)不這樣做?

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

維基百科的相關文章:[2018年冬季奧運會的俄羅斯奧林匹克運動員](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Olympic_Athletes_from_Russia_at_the_2018_Winter_Olympics)和[獨立奧林匹克運動員在奧運會上](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 Wiki / Independent_Olympians_at_the_Olympic_Games)
二 答案:
Nij
2018-02-11 09:41:14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由於國家贊助2014年索契冬季奧運會的興奮劑和測試欺詐行為,俄羅斯奧委會從2018年平昌冬奧會暫停。禁止他們參加任何奧運會。因此,有42名俄羅斯運動員被取締並剝奪了獎牌。

俄羅斯運動員被允許單獨(分別作為冰壺或雪橇等體育項目的個人團隊)報名參加比賽,

  • 28禁令被撤消,但仍未被邀請

  • 11其禁令的上訴被拒絕

  • 3的上訴直到奧運會結束後才會結束

以及那些沒有其他資格或條件的人。

通過所有測試並滿足條件之後,169位運動員被允許參加俄羅斯的奧林匹克運動員(OAR)比賽。與以前的情況一樣,他們作為獨立運動員參加比賽,身穿中性制服,在奧林匹克旗幟下戴著奧林匹克國歌。

Jörg W Mittag
2018-02-11 17:14:36 UTC
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

@Nij的答案解釋了為什麼如何發生這種情況的背景,但我只是想對當前情況給出一個非常簡單的解釋問題:

誰是“來自俄羅斯的奧林匹克運動員”?

他們是“來自俄羅斯”的“奧林匹克運動員”,但是不是俄羅斯隊的一部分(因為沒有 俄羅斯隊,如 @Nij的回答所述。)

我在看2018年冬季奧運會,看到了“來自俄羅斯的奧林匹克運動員。”為什麼對其他國家(例如“美國奧林匹克運動員”或“意大利奧林匹克運動員”)不這樣做?

因為它們是美國和意大利隊的成員,而不是只是碰巧來自美國和意大利的奧林匹克運動員。



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。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,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-sa 3.0許可。
Loading...